close

 

IMG_1445.JPG

身為蘭蔻的忠實小粉絲!

怎麼可以不手刀試試這次新上市的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

-

不得不說我一到冬天就會怠惰想要亮白的心

以為天氣不熱太陽的紫外線就不會對肌膚影響的天真想法

連基本的肌膚保養管理都鬆懈了....

加上最近忙專案壓力大又帶小孩睡不好,

冒痘暗沉問題樣樣來!

(28歲後代謝變慢的感覺真的有夠強烈

痘疤消失的速度非~常~緩慢

整個人看起來更加憔悴

只想問誰把我臉上的光關掉了嗚嗚><

好險這時有蘭蔻救世主降臨

全新推出「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」

拯救出狀況的肌膚(握拳)

IMG_1422.jpg

蘭蔻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主打2天快速淡斑細緻毛孔又能透亮肌膚

還有那句深植我心的廣告SLOGAN 

「不只白,更淨亮」

真的是太符合我現階段的需求了!

追求把睡不好導致的粗大毛孔和灰暗氣色趕跑

真的好想要找回自帶發光肌啦~

至於斑點問題目前還沒有遇到,

但痘疤最近倒是非常困擾...

所以這次實測也很期待能夠看到淡化瑕疵的效果!

IMG_1155.jpg

這次蘭蔻全新的極光精華瓶身真的非常有質感

一從盒中拿出就被它折射的光影美到!

IMG_1429.JPG

滴管的按壓處也超精緻,

擺在化妝桌上看了都療癒

當然除了外觀設計用心~

蘭蔻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的成份也非常厲害

「首創15%激光淨亮煥膚科技」

10%二代果酸PHA

比起常見果酸還溫和卻效能更加倍!

幫助暗沉與毛孔有感煥膚,勻亮並平滑肌膚

5%菸鹼醯胺

抑制黑色素、改善色斑沉積增強肌膚含水度

再搭上2%的關鍵明星成份山毛櫸芽萃取

幫助穩定肌膚~由內而外更透亮柔嫩

IMG_1416.jpg

滴管設計非常方便,

我自己是一滴管就可以塗抹整臉!

有淡淡的香氣

IMG_1415.jpg

質地非常輕盈不厚重!也完全不會有討厭的黏膩感

光是在手上試就能感受到它非常水潤

而且浸透力也棒~

塗抹後輕拍一下就完全吸收

完全認同比起一般精華液更快速滲入肌底這點!

IMG_1420.jpg

不過蘭蔻極光精華的質地雖然輕盈~

保濕力卻也非常的夠!!!

吸收後肌膚摸起來很水水潤潤的

大大減少皮膚補水不足的問題

雖然添加果酸,但真的用起來都不刺激、不泛紅

很溫和

IMG_1432.jpgIMG_1220.jpg

從收到後每天早晚都認真使用蘭蔻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

真的有種養出發光肌的感覺

沒有濾鏡的光圈是不會騙人的!

照鏡子看到臉上的光有夠開心

早上用也不會跟底妝打架(但會更加強防曬的部分)

真的是一款超好上手的精華液(´▽`ʃ♡ƪ)

ps使用步驟只將精華液換成蘭蔻極光精華,其他都沒有改變!

 

除了透亮~另一個在乎的痘疤問題實測我也很滿意

IMG_1462.JPG

用赤裸的居家自測VISIA來呈現給大家

除了整個臉部的保養,針對難纏痘疤的部份更仔細的早晚塗抹!

我自己是用一週來記錄~對於這個成果真的好開心哈哈哈

淡化瑕疵好有感呢

毛孔細緻度也有提升~

IMG_1417.jpg

真的是用過最有感的美白精華

蘭蔻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實在是太厲害啦

已變成我的心頭好

相信夏天更不能少了它!!!

IMG_1158.jpg

還沒用過蘭蔻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嗎?

真的要給它一個機會!

搭配極光水讓自己更加速擁有拋光肌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ora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