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提到碧兒泉 BIOTHERM

第一個想到的是他們家的奇蹟修護系列神好用!

沒有想到除了臉部肌膚之外,

身體保養也可以交給碧兒泉包辦

IMG_7182.jpg

多虧了碧兒泉奇蹟特嫩身體乳碧兒泉柔嫩美甲護手霜

最近的身體肌膚狀態讓我很滿意呢(´▽`ʃ♡ƪ)

這兩款都有添加奇蹟溫泉活萃

幫助皮膚不乾燥~修護力UP UP

只能說用過真的回不去!

 

隨著年齡的增長,肌膚的保濕度明顯變差!

自己都可以摸得出來皮膚不再像少女時期柔嫩~

乾燥、缺水伴隨而來的粗糙感與細紋真的非常惱人

膝蓋、腳跟、手肘處更是明顯!

所以我選擇身體乳液的條件就是:

增加保濕度撫平細紋減少粗糙感

後來發現這幾個條件組合起來,根本就是這罐~

碧兒泉奇蹟特嫩身體乳

IMG_7185.jpg

我每天洗澡後跟睡前都會塗抹身體乳液,

也曾為了想兼具保濕跟緊緻分別用了兩、三罐乳液......

只為了想要達到心目中效果><

IMG_7315.JPG

直到我遇到碧兒泉奇蹟特嫩身體乳~

才發現身體保養那麼簡單!一罐搞定

 

碧兒泉奇蹟特嫩身體乳成份含有

【奇蹟溫泉活萃】、【天然複合油配方】與【維他命E】,

所以一瓶就能讓我解決所有在乎的皮膚問題!

IMG_7311.JPGIMG_7289.jpg

不僅能提升肌膚的潤澤度,

摸起來也更緊緻有彈性!提亮也蠻有感的呦

天天使用像幫肌膚灌入能量一番~重回少女時的彈嫩不是問題

IMG_7240.jpg

質地很輕盈但又有潤澤感

完全不會黏膩各個季節都適用,

塗抹完馬上摸得出肌膚的柔潤~

味道則是清新的白花香 聞起來很放鬆!

IMG_7304.jpg

壓頭有附防按壓蓋,也有鎖瓶設計覺得很貼心

不用怕家有小皮蛋亂壓乳液XD

更棒的是瓶身採100%可回收設計

有善環境就是加分

IMG_7309.JPG
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

每當時季節交替時,就好像在替自己驗收保養成績單!

以往天氣一變冷,肌膚就很容易乾癢出狀況~

但近期都用了碧兒泉奇蹟特嫩身體乳保養肌膚!

就像皮膚吃足滿滿保養一樣,這波寒流來我也沒有乾癢抓抓抓

太滿意這使用效果了♡♡♡♡♡

大大推薦給各位!

 

另外,

碧兒泉柔嫩美甲護手霜也是我最近的心頭好

IMG_7183.jpg

曾經在電視節目看過一句烙印我心的話~

「手是可以看出一個人年齡的關鍵!」

從此之後我對手部保養真的加倍用心XD

尤其這個疫情時代,天天都需要噴酒精、常洗手,

護手霜可說是每天必備帶在身上!

IMG_7206.jpg

不說可能很多人不知道,

碧兒泉柔嫩美甲護手霜 可是碧兒泉創立的第一支產品!

是已快超過70年的經典產品呀

一瓶不只能護手也能護甲真的超棒

 

碧兒泉柔嫩美甲護手霜

成份含有獨家奇蹟溫泉活萃維生素B5以及獨特防水配方

就算洗手後保濕感依然還在,就像幫雙手形成天然保護膜

IMG_7312.JPG

我是一個每天上班都要狂敲鍵盤、下班又要做家事洗奶瓶的職場媽媽,

「手」的使用頻率真的超高!!

有一陣子摸到自己的手被粗糙感還嚇了一跳,

怎麼當媽後忙到都忘記好好保養自己辛苦的雙手

好險這時候遇到了碧兒泉柔嫩美甲護手霜

養成好命手不嫌晚呀!

IMG_7196.jpgIMG_7203.jpg

碧兒泉柔嫩美甲護手霜質地非常輕盈好推

而且用完不黏膩,很好吸收

塗完馬上可以接著做事!

我自己很喜歡它的味道,

帶著花香的優雅香氣

聞起來非常舒服又舒壓(´▽`ʃ♡ƪ)

保養的同時又能療癒自己!

IMG_7313.JPG

護甲的功效對我來說也非常重要,

因為曾經有一陣子做美甲

卸除後可能又常碰水,

甲面變得薄軟又脆弱!

這才發現原來除了手的皮膚之外,

甲面也是需要好好保養的

尤其是像我一樣常再做手足光療的更不可以遺漏這點!

IMG_7288.JPG

使用了一陣子碧兒泉柔嫩美甲護手霜

真的能感受到手指旁的乾燥減少!

雙手也變柔嫩~連老公牽了都有感

用到對的產品少走好多冤枉路

IMG_7184.jpg

身體的保養可不能等!!!

快到碧兒泉把奇蹟特嫩身體乳&柔嫩美甲護手霜帶回家吧ᕕ( ᐛ )ᕗ

碧兒泉全台百貨通路

碧兒泉官網購買連結

碧兒泉Instagram

碧兒泉特嫩家族試用兌換

arrow
arrow

    Lora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