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447.JPG

一直以來都有耳聞Kenji健司纖三薯

是身邊好多朋友每去好市多必買的清單~

但我之前都沒嘗試過......

總自己腦補這種健康類型的零食不會是自己喜歡的~會很沒味道與口感xd

沒!想!到!完全不是我想的那樣

IMG_0024.jpg

超酥脆又涮口❤️相見恨晚啊..

每口都能感受到地瓜的清甜~

已成為我追劇必備好夥伴٩ (  ー̀֊ー́ )و
(立馬把那些吃了雖然很爽但很罪惡的零食們打入冷宮)

IMG_0023.jpg

健司纖三薯的成份很單純!

使用黃地瓜/橘地瓜/紫地瓜三種🍠低溫真空油炸製作而成!

IMG_0507.jpg

我自己覺得三種地瓜口感也不太相同!

紫地瓜較厚實/黃地瓜較薄脆/橘地瓜中等厚度,甜度香氣明顯

三個組合起來感受更豐富~吃到停不下來

成份無添加人工香料及味精、還保留地瓜的纖維質

每口都能感受到真材實料

使用的地瓜還經過了454項農藥安全檢測

那麼優秀難怪之前會造成搶購風潮

 除此之外!健司纖三薯還替我們解除了一個煩惱

每次我們在吃零食都很怕孩子也會吵著要吃,

因為洋芋片總是很油又沒有營養價值😣實在不想讓那麼小的孩子吃下肚…

不給吃又會哭天搶地,最後全家都不用吃

現在有了健司纖三薯!我們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惹

IMG_0449.JPG

(↗他爸也太認真品嚐XDD陷入地瓜魅力中)

爸媽吃的開心、小孩也吃的安心

第一次吃零食不用在小孩面前躲躲藏藏:))

全家可以輕鬆一邊看電視一邊吃的感覺真好(´`ʃƪ)

IMG_0451.JPG

增添家人間的溫馨互動~

你一片我一片so sweet

IMG_0448.JPG

當然自己的獨處追劇時光也不能少了健司纖三薯!!

一邊吃著酥脆的纖三薯一邊看著精彩劇情,實在太爽快啦

不用擔憂吃掉太多熱量很罪惡~享受程度加倍

想吃的時候也不用怕時間太晚!畢竟很低卡呀

讓媽媽們的me time更放鬆

除了直接吃,也能搭配沙拉、優格等等~那麼多用法是不是一定要在家裡囤幾包

大家也快去試試看!一定會跟我們家一樣愛上Kenji健司纖三薯

 

arrow
arrow

    Lora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