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補分享之前收到的蘭蔻KO眼周問題挑戰箱

IMG_1640.jpg

不得不說蘭蔻每次的行銷物都做得超讚

小黑瓶跟冰珠是我一直都有在補貨使用的,

而眼霜就在公布這個新品前剛買嗚嗚嗚~

買完他就停產了

所以我真的期待這款未來眼霜的試用效果!

IMG_2671.JPG

Lancome大眼冰珠

這個真的有夠好用!對於容易拋拋眼、水腫的人,這完全是救星無誤

有時前一晚追劇熬出黑眼圈,早上起床後眼睛腫腫的也會拿來按摩紓緩一下,

腫感馬上退散

質地跟小黑瓶一樣都是不粘膩不厚重的(這點真的超重要

用了兩罐都沒有長小肉芽!

而且睫毛也有變長的感覺~

是我的化妝台必備

IMG_2672.JPG

Lancome未來眼霜

這款質地一如蘭蔻其他產品,質地不厚重、用完也不會粘膩~

眼周產品最怕的就是長肉芽,這款用了不會有負擔感!

保濕也足夠呢~

 

以下給大家看看我的七日實測

IMG_1641.jpg

細紋真的有淡化呢!!真的是太感動了

眼周保養真的很重要!開始不嫌早真的要好好對待靈魂之窗呀~~

beauty_1623340577640.JPG

以上是我得保養實測!下次有機會再繼續跟大家分享

 

arrow
arrow

    Lora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